4473 成立超過10年,引進海外高質素教學模式及升學系統,培訓人才-HKUE

退款安排

退款安排:
倘撤銷或不開辦課程,已收取的費用經扣除報名費後將全數退還。

倘課程提前結束,如有任何部分的課程未能在結束當日或其後完成,所有已收取的有關該部分課程的費用須於提前結束日期起計一個月內退還。

本課程是學術/專業課程,並在所屬國家有可相比擬的課程。有關特殊困境、豁免及/或延學的退款條款,與課程在所屬國家的相關條款相同。本人明白,有關條款須在分發予學生的文件內列明。

只適用於商業市場學高級文憑、酒店款待高級文憑課程、酒店管理學士學位及商業學學士學位.

在學期開課後恕不接受任何退款除非申請人已接受經聯招申請的教資會資助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取錄。

學費及註冊費是不可退還除非申請人已接受經聯招申請的教資會資助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取錄(香港公開大學及香港演藝學院提供的課程並非由教資會資助。

如申請人接受由職業訓練局/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各大學的持續教育學院及社區學院/ 其他自資院校舉辦的課程亦不合乎退款資格)。申請人亦不可以經濟困難理由,課程是否適合理由或其他私人理由提出退款要求。

申請人如合乎退款資格,可於指定日期前申請退款,2017年8月14日 (只適用於聯招正式遴選中獲取錄入讀教資會資助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的申請人)或2017年8月31日 (只適用於聯招補選中獲取錄入讀教資會資助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的申請人) 。

如申請人以信用咭或 EPS 繳付學費,須扣除相關手續費。

條款及細則:
1. 學分豁免之申請必須於首次申請課程時一同提出。課程申請一經接受,稍後申請之學分豁免不會再被接納。

2. 入學申請是以先到先得形式處理。

3. HKUE Limited可保留任何有關課程安排、內容、上課地點及教學模式改動之安排權利。所有受影響之學生將會被通知有關改動,及在此情況下不會發出任何額外賠償。

注意事項:
1. 所有申請人均有足夠的時間閱讀本表格內的條款。如對內容有疑問,可向我們的職員查詢。申請人在決定報名及簽署本表格前,可以帶取表格回家作更詳細的閱讀。

申請人應衡量個人經濟能力及課程是否適合。除符合退款安排內之條款,所有已繳費用均不會退還。

2. 申請人可以以現金/ 易辦事/ Visa/ 萬事達繳付報名費,註冊費及學費。如申請人欲以支票形式繳交學費,支票抬頭請付"HKUE Limited"。

3. 課程已於非本地課程註冊處註冊為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課程及學生資助辦事處之擴展的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中的合資格課程。

如申請人欲申請擴展的免入息審查貸款繳交學費,可與我們的職員聯絡及尋求協助。(備註: 擴展的免入息審查貸款只會向該院校合資格的申請人發放學費。申請人需自行繳付其他費用。)

4. 請於遞交申請表時連同學術成績表及/ 或專業資格的副本及2張近照 (1吋x 1.5吋) 作為製作學生證之用。

5. 我們時刻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保密處理。我們有關收集、使用、保存、披露、轉移、保密及查閱個人資料的政策及常規,均符合香港法例及《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

6. 我們不會向外界機構透露閣下的個人資料,除非已獲閣下同意,或按法律規定進行,或事前通知閣下。

7. 申請人須提供足夠及準確資料,否則我們不會處理閣下之申請。

8. 除非我們已取得閣下的同意或不反對,否則我們及聯營推廣公司並不可以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請詳閱另附之最新修訂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同意表格。

9.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任何人有權查核我們是否持有他的資料及查閱該等資料; 要求本校修正任何有關他的不準確資料。我們有權對查閱個人資料的要求收取合理的處理費用。

如欲查閱或更正個人資料,或要求得到本校所持個人資料的副本,請致函下列地址提出要求:九龍彌敦道771-775號柏宜中心8樓。

申請入學